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

最近....

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

☞....最近....☜

 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變得很*不想*去學校掉.....
不知道爲什麽...
..o(︶︿︶)o..
可能是爲了...叭...
нαīzZz....◢
錒~~~~~~~
~~o(>﹏<)o~~
ŠǐаЙz....※
 怎麼會變到醬嘞!!!
難道我真の這麼惹人討厭麼...??
所以...才會對我?!?
我完全不知道要怎樣料~~
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?????
нαīzZz....◢
 難道我真の是個顧人怨の人?!?
 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T^T
我の不舒服偶~~
 可是有誰知道呢.....
 天天還不夠麼~~
 嘻嘻.....
我很堅強の...
堅強....
堅強.....
堅強......
堅強.......
堅強........
堅強の.........
這是你們覺得の叭..........
нαīzZz....◢
 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 
Cat~~~
謝謝你....
謝謝你在我傷心難過の時候.....
陪伴在我身邊~~~
真の很謝謝你~~~~
希望你&豬永遠①起偶~~~
↘♥нσþЭ Ц ② ιΘVΣ ④ΞvεЯ♥↙
 
 
⑧⑧囖~~~
βÿ
↓↓↓
-ıм.чıйɢ Ƴīиɢ-

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